onezero

做了一个关于刘逸云的梦

某天晚上做了一个关于她的梦,醒来的时候是深夜,很恍惚但是很真实,记录一下,下面是我醒来立马起来写的日记原文(我有记录梦境的习惯哈哈哈,觉得挺有趣的,也怕以后忘记了太可惜了)

  5月31日 凌晨1:31

        去药店买药,你突然出现在斜对面的一家买手店,很惊讶,似乎是私人行程,我走了过去,有握手活动。

  碰到你的手了,很薄,很软。

  我捏着你的手。

  “好好睡觉啊。”我对你说。

  你眼神顿了一下,我以为你会笑着应付过去。

  “好好吃饭。”

  你眼睛湿润了,红红的。

  捏着她的手,碰了一下额头,碰了一下下巴。

  最后停在中间,闭上眼吻了她的手背。

  耳边响起f(x)Butterfly的旋律

  

  눈 깜짝할 새 나를 놀래켜 신기한 너,

       眨眼间让我惊喜的 神奇的你,

       아름답고 또 아름다운 너 신비한 너,

       漂亮而美丽的你 神秘的你。

  

  一瞬间,回到真实世界,原来这是一场半清醒的梦,梦醒她去,失望透顶。

  但却那么真实。

  我好像真的见到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刚好她最近好像状态不是很好,看机场路透视频和照片都觉得她好累好困的样子,然后这个梦,呜呜呜真的很令人浮想联翩,当时我真的恍惚了很久,梦里她站在那个店的台阶上,大概两个阶梯,我站在地上,刚好这个身高差把这个吻手礼做的很虔诚(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,就是特别柏拉图式的那种,纯粹浪漫)

  还有我自己脑子给这个梦配的bgm,特别诡异,太适合了,无论是歌词还是旋律,大概是歌的一分五十秒,天哪,我的脑子怎么能做出这么一个梦,太梦幻美好的一个梦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发疯一下,真的呜呜呜呜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